职业教育报名网
Vocational Education www.ctpx.org.cn

青海“少年心知点亮计划”心理科普教育公益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1009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祁国彪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吉光专项计划与青海省妇联联合主办的青海“少年心知点亮计划”心理科普教育公益活动,于4月15日在西宁市启动。活动为期4天,依托“双培强基工程”,致力于挖掘义务教育阶段青少年的优势潜能与创新能力培养。


活动为西宁市240名学生,进行记忆力、注意力、感知觉、开放性、宜人性、尽责性、外倾性、父母依恋类型、同伴关系以及体质健康、核心学习能力、核心认知能力与成长性思维、职业发展规划等在内的多维度专业测评。对测评结果,项目专家团队为学校及家长提供个性化的培养建议。


活动还邀请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的专家举办四场专题公益讲座。专家以“运动一小时,成长不烦恼,儿童体育促进大脑发育的奥秘”“关注心理健康,开启智慧成长,发现自己点亮未来”“全面识别,精准培养,为了每一个孩子的更好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得到学生、家长和教师的欢迎和好评。


这次公益活动通过专业测评工具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对测评数据深度分析,全面了解儿童青少年的认知水平、情绪管理、心理状况和家庭亲子关系等情况,经过科学测评在揭示每个孩子独特潜能和需求方面将发挥关键作用,为今后的教育实践提供有力的支持。(金台资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报名咨询15971453818/微信同号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报名指南  |  资料下载   在线报名 |   服务时间:08:00-17:30 (周一至周六)

版权所有©中都教育 Copyright © 2019, www.ctpx.org.cn 邮箱:kaoshiban@126.com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镜像网站 否则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鄂ICP备19017669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4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