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报名网
Vocational Education www.ctpx.org.cn

永济市总工会举办第一期全市“职工心理健康”培训

发表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16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永济市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举办第一期全市“职工心理健康”培训,永济市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等7家基层工会100余人参加学习。永济市心理健康协会会长王娜授课,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建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永济市总工会通过为职工提供专业心理健康服务,帮助职工树立积极健康的心理观念,增强自我心理调适能力,有效预防和缓解工作压力。


培训中,王娜从“幸福路上迈进的三要素”“从DNA及脑科学来认知本来的自己”“自然环境对人体的影响”“活出本来的自己”等几个方面,强调心理健康对于职工成长和工作效率的重要性。随后,参加培训的职工进行心理咨询或自行参观劳模风采展厅、健身房等活动。


杨建明表示,永济市总工会将继续关注职工心理健康问题,定期举办类似培训活动,把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作为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为职工提供更多的心理健康服务。(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报名咨询15971453818/微信同号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报名指南  |  资料下载   在线报名 |   服务时间:08:00-17:30 (周一至周六)

版权所有©中都教育 Copyright © 2019, www.ctpx.org.cn 邮箱:kaoshiban@126.com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镜像网站 否则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鄂ICP备19017669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4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