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报名网
Vocational Education www.ctpx.org.cn

心理咨询师培训考试学习技巧!

发表时间:2022-02-08  浏览次数:4251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心理咨询师的考试主要分为两大科:1.基础理论知识;2.专业技能知识。(综合为一科考试)


基础知识部分:主要是死记硬背的识记内容,包括基础、社会、发展、变态、测量、咨询以及三大技能的理论知识。这个部分当然要靠平时的听课、看书和做题。

专业技能部分:主要是理解和记忆的内容,包括三大技能的核心技巧,包括各种理论要点、流程、方法、程序、注意事项等,另外做题纠错。


分两种情况:

1.如果你已经大致掌握了基础和技能的知识点,那就很简单,把课程配合教材多学习,题库复习题做题过程中整理的的错题集“再次挑战”,纠错补漏就可以了。


2.如果你是零基础,对于基础和技能的掌握建议如下:

①先把教材配合课程系统的学一遍,掌握大概的知识框架。

②讲义重点加强理解和记忆,同时按照章节和知识点,每个知识点随机抽题进行练习。

③建立错题集,认真对待错题,纠错补漏。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报名咨询15971453818/微信同号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报名指南  |  资料下载   在线报名 |   服务时间:08:00-17:30 (周一至周六)

版权所有©中都教育 Copyright © 2019, www.ctpx.org.cn 邮箱:kaoshiban@126.com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镜像网站 否则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鄂ICP备19017669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4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