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报名网
Vocational Education www.ctpx.org.cn

株洲全市首家共建社区心理咨询室启用

发表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08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株洲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逸峰 通讯员/朱江 李菁卉) 3月18日,石峰区学林街道三冲社区心理咨询室揭牌启用。这是全市首家由政法、疾控、精防、社区等行业和部门共同建立的社区心理咨询室,也是我市心理咨询示范基地。


此次签约共建的三冲社区心理咨询室,按标准化设置了预约接待区、个体咨询区、沙盘区等功能分区,配备心理沙盘、放松沙发、解压书籍等相关设施设备,每周定期由市三医院专家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为辖区有轻度心理障碍或情绪异常的居民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排除心理困扰、疏导紧张情绪、解决人际交往困境等。此次签约后,市三医院将为三冲社区危、急咨询者,开通“绿色通道”,免收挂号费,救护车免费接诊至三医院治疗。


未来,石峰区将常态化开展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活动,积极尝试在小区公共空间内嵌入心理治疗服务,在多社区联合共建心理咨询室,为居民开放、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平台,预防和减少精神障碍的发生,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来源株洲新闻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报名咨询15971453818/微信同号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报名指南  |  资料下载   在线报名 |   服务时间:08:00-17:30 (周一至周六)

版权所有©中都教育 Copyright © 2019, www.ctpx.org.cn 邮箱:kaoshiban@126.com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镜像网站 否则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鄂ICP备19017669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4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