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报名网
Vocational Education www.ctpx.org.cn

心理咨询师有什么作用?怎么现在考的人这么多?

发表时间:2022-02-22  浏览次数:1217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经过系统培训考试鉴定合格者可获得心理咨询师证书。该证书实行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网上查询,全国通用。其可作为招聘录用、考核晋升、岗位续聘、能力评价、加薪的重要参考依据。

还可以从事心理咨询兼职,或开设心理咨询工作室,或就职于心理咨询机构,机关、部队、医院、大/中/小学/幼儿园、企事业单位的心理咨询室,社区、养老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等。
心理咨询师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其技术特长,为不同的对象给予相应的指导、咨询等。
1、开设心理咨询室,成为一名心理咨询师
2、在普通高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工作,解决学生遇到的一些心理问题。
3、在专业的医院心理门诊工作。
4、在企业、学校工作,解决员工、学生的心理问题。
5、在街道办事处或社区心理服务中心工作。
6、在公务员系统、互联网咨询系统等各大行业工作。
7、兼职或全职心理咨询师工作。
8、健康、营养相关单位工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报名咨询15971453818/微信同号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报名指南  |  资料下载   在线报名 |   服务时间:08:00-17:30 (周一至周六)

版权所有©中都教育 Copyright © 2019, www.ctpx.org.cn 邮箱:kaoshiban@126.com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镜像网站 否则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鄂ICP备19017669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4020016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