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报名网
Vocational Education www.ctpx.org.cn

河南省全国心理咨询师报考条件

发表时间:2022-02-09  浏览次数:1319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心理咨询师是指协助求助者解决各类心理问题的人。心理咨询最一般、最主要的对象是健康人群或存在心理问题的人群。健康人群会面对许多家庭、择业、求学、社会适应等问题,他们会期待做出理想的选择,顺利地度过人生的各个阶段,求得自身能力的最大发挥和寻求生活的良好质量。心理咨询师可以从心理学的角度,提供中肯的发展咨询,给出相应的帮助。

心理咨询师是属于高阶层的职业,不仅体现在收入方面,而且在服务的人群方面也是如此。目前世界上心理咨询师服务的一种重要形式服务,服务对象就是世界500强的企业。现在,世界500强的企业有75%都选择为员工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另外还有心理健康管理公司、心理咨询中心、养老院(或老年公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服务机构、健康体检中心、医务工作者、高级健康顾问或从事健康教育、心理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及相关的各界人士。

心理咨询师报考条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具有心理学、教育学、医学、社会工作等相关专业背景毕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

2、相关专业大学专科或本科在读人员。

3、不符合以上条件者,有专科学历和心理学培训经历即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报名咨询15971453818/微信同号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报名指南  |  资料下载   在线报名 |   服务时间:08:00-17:30 (周一至周六)

版权所有©中都教育 Copyright © 2019, www.ctpx.org.cn 邮箱:kaoshiban@126.com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镜像网站 否则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鄂ICP备19017669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402001605号